幾個月前就隱隱注意到你開始變得不同

 

果然,放手的日子已經悄悄的靠近

 

悄悄嗎或許不是

 

你之前的言行舉止已經透露出了你的幸福

 

而今,這一刻終於到來

 

在你告訴我你們開始交往時

 

我第一次知道心痛是什麼感覺

 

這是你拿走我的第幾個第一次了

 

 

笑容差點在那一瞬間崩塌

 

我知道,絕對不能在你面前讓笑容垮掉

 

你會擔心會難過,大概吧

 

戴上笑容的面具

 

捏著自己的心

 

從口中說出一句句讓自己心碎的祝福

 

 

看著你一如往常幸福的笑容

 

本該溫暖的心卻變得如此寒冷

 

我伸出手希望你的擁抱

 

你抱著我,但為什麼平時那種安全溫暖都消失了呢

 

 

看著你蹦蹦跳跳得出去跟其他姊妹分享你的幸福

 

我感覺,無邊無際的黑暗向我襲來

 

我生命中的那道曙光已不再屬於我

 

屬於我的世界色彩也跟隨你離開

 

黑色,是我現在唯一的顏色

 

 

我決定,將傷痕累累的心用繃帶包覆起來

 

不能讓你發現我的絕望

 

痛苦,讓我自己承受就好

 

放手是我最後的選擇

 

而你,向自己的幸福翱翔吧

 

 

「Jessi,你……」

 

Fany 從門口進來,看到我慘澹的笑容,皺了皺眉頭。

 

我知道,現在的我,彷彿一個演技很爛剛出道的小孩,每一個表情都非常的假……

 

「Jessi,不想笑就不要笑了!不用再戴著面具了,允兒已經出去了。」

 

Sun也從外面走進來,生氣的對著我大吼。我知道Sun只是擔心我,擔心我會把自己逼瘋。我的笑容瞬間垮了下來,眼淚也不再受到自己的控制,轉身撲在Fany的懷裡大哭,哭得不能自己。

 

「Sica阿,抬起頭來看看周遭的人吧,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而你這次不過是找錯了幸福的位置,何不起身尋找真正屬於自己幸福的地方呢?自己的幸福要好好把握,不要因為一次的痛苦而放棄爭取幸福的權利。而且阿,你真正的幸福貌似一直陪在你身邊阿。」

 

我的痛,就Sun跟 Fany最了解,而Sun知道了自然不會忘了跟另一伴說,更何況我想Taenggu也已經發現了。其實我一直不清楚,Sun的心思很敏銳很久以前就知道我對允兒的愛,但為什麼神經還蠻大跳得Fany會知道呢?一直搞不太懂,也沒想過要搞懂,直到Taengu這番話,我才有一點醒悟。

 

抬起頭看著Fany的眼睛,我發現那裏面除了濃濃的擔憂,還有一絲不同的意味,那種眼神我知道。曾經,照著鏡子想著允兒的我,眼中也帶有這種意味,我想那是愛吧。那種眼神,在我的一片黑色中滴入了一滴色彩,那一滴的色彩漸漸的渲染開。

 

「Fany,等我好嗎?」

 

漾起了傷痛過後的第一個笑容,發自內心的這個笑容讓抱著我的Fany呆住了,呆呆的表情一如往常,讓人想欺負阿。呆愣過後的擁抱,讓我重新感覺到溫暖與安全。

 

 

我知道,重新找回愛的時間

 

不遠了

 

允兒,從今以後你只是我的妹妹

 

放下對你的愛

 

將自己的心重新交付給一個能護我一輩子的人

 

我相信,我一定會比你幸福的

 

所以,你一定也要好好的

 

才不枉我放手讓你離開

 

我們都要向著幸福快樂,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