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跟在黑白無常身後的人慢慢現形了,輕輕的點了一點我的額頭。還講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痛痛,痛痛,飛走吧」

    不過這句話真的事一個超強大的咒語阿,身上的傷瞬間都消失了,連上的血也沒了,我帥氣的臉蛋回來了。

    抬了頭看了看眼前的三人……

「呃……請問你們是??」

「我是黑無常,那個比我矮一點的是白無常。後面那位是閻王大人。」

「呀!你說誰比妳矮阿,妳也沒高到哪裡去好嗎!」

「比我矮就是比我矮~超短身~」

「妳……自己鞋墊還不是墊了一堆」

「誰准你爆我料欠打」

「誰欠打,妳還欠揍哩」

「好了,妳們就別打了。不好意思讓你見笑了」

    這…這…那兩個打成一團的真的是黑白無常嗎?居然長得那麼陽光,兩顆頭還都是小金毛,身上的全部都是LV、GUCCI……不過這還不是最誇張的,我眼前這個安撫那兩個抽風的人真的是閻王嗎!?應該是女神吧,笑起來閃閃發光的,身材也瘦瘦的……看來電影根本就在騙人,誰說黑白無常就要死氣沉沉,誰說閻王就要陰暗嚴肅……

「所以……我死了嗎?那為什麼只有我清醒?然後秀妍怎麼不見了?已經先走一步了嗎?還是秀妍沒死!只有我死了?」

「等…等一下,妳一下問那麼多我要怎麼回答妳阿。」

「喔對不起」

「沒關係,還好我有秘書性格會很快記下來,等等喔我一一回答妳。首先,妳是死了沒錯,至於為什麼只有妳是因為出了一些問題。鄭秀妍小姐沒死,只是可能會醒不過來了……」

「什麼!?不能救他嗎?拜託妳救救她吧」

「等等我還沒說完,會只有妳在的原因是,本來生死簿上要死的是鄭秀妍小姐,而妳可以活到77歲,但不知道為什麼在你們相見的那一刻命輪改變了,所以妳就死了反而鄭秀妍小姐沒死。」

「那她醒不過來真的醒不過來嗎?」

    沒想到在我不小心又打斷她說話時,原本善良的閻王忽然變成火爆的小獅子,還使出獅吼功呢……

「就跟妳說我話還沒說完了!!!」

「咳哼,總之現在我要還原你的性命,妳繼續安穩過日子吧,至於鄭秀妍小姐我也沒辦法,她本該是已死之人,但陰錯陽差之下變活死人了。」

「不!!不能這樣!閻王大人求求你用我的性命去換她的清醒吧,我願意做任何事的。」

「這……有一個方法,但你會很痛苦的,你看得到她碰不到她,而她永遠不能看到妳的」

聽到閻王大人說我再也沒辦法碰她跟她一起嘻笑,那真的令我心很痛,看得到但碰不到的心情有多麼難熬我也早就知道了……

「沒……沒關係,我可以忍受的,只要是為了保護歐膩……」
「你確定?」

「………確定」

「好,我知道了,妳到這裡來,來進行儀式」

    閻王抓住了我的手,將我帶回原本出事的地方,看到自己的身體緊緊抱住秀妍,一想到未來再也不能有這種動作,眼淚就這樣滑了下來,不過……為了秀妍歐膩……在痛苦也都值得……彎下身子,摸了摸歐膩的臉頰,這個人是我一輩子要守護的人阿。

「準備好了,你快點站到中間吧」

    依依不捨的在看了一眼,強忍住眼中的淚水,走向了不知何是畫好的陣中央。

「吾,以閻王之名,特命林允兒為鄭秀妍之守護者,保護她生生世世,不受危險騷擾」

    地下的金光閃爍,一道道的符文纏繞著我,在閻王說完之時,一道金光大盛,然後漸漸減弱,而我的身體也完全消失了,只剩下靈魂。

「好了儀式完成了,我跟妳說幾個重要的事。第一,你可以動用能力去嚇跑壞人。第二,妳身體的反應壞跟周遭有關連,所以請你心平氣和一點。第三,最重要的一點,妳絕對不能殺人,否則妳將會被打入輪迴之中。就這樣,對了這給妳有問體就打給我們。我們先去改變現場了」

    ……原來閻王這麼先進阿還用手機,看來現在什麼傳音入密已經落伍了,手機才是王道阿。還好不是默默的守護者,還可以整整別人,那生活應該不會太無趣。

    看著三人失了法術,將我抱著秀妍的身體弄消失了,完全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知道自己從此以後將不是人了……辦完一切的閻王與黑白無常又叮囑了我幾句就離開了。

「妳就在這裡等她醒來就好」

「那個,閻王大人,黑白無常大人,謝謝你們」

「不要叫我閻王了,叫我帕妮就好,你一人也會無聊的,就當當個朋友吧」

「對呀對呀,我們當妳朋友,我是金太妍,她是李順圭」

「呀!跟妳說不要叫我本名了,太抽!那個叫我SUNNY就好」

「跟妳說不要叫我太抽了」

我無言得看著兩位又打了起來,看到閻王…喔不帕妮無奈的對我笑了笑說再見後,便把兩人推回去了,還順便用她的獅吼功罵人,居然連我站那麼遠都聽得到……

-------------分隔線萬歲----------------------
大家猜到了嗎XD
小翅膀是順圭
小尾巴是抽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帕妮 抽抽 小太陽
    全站熱搜

    樂樂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