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送三人離開後,遠方傳來救護車的聲音,救護人員迅速的將秀妍台上車送往醫院。阿!我忘記我也應該上車了,這下該怎麼去醫院阿。

     OMO!什麼鬼,為什麼身體會忽然飛起來阿,還飛這麼快……

「阿~~~~~~~~~~~~~~~~~~~~~~~~」

    ……很好我連找醫院都省了,現在直接被吸到秀妍旁邊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完全讓我嚇到要少半條命了。

「帕妮,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為什麼我會忽然飛起來,像是被吸過去一樣」
「阿,忘記跟你說了,從現在起,你可不能離開秀妍超過一公尺阿……阿!金太妍妳不要亂碰」

    忽然電話中傳來一震吵雜聲,電話就換人接了,聽那個聲音……鐵定是小短身二人組之一……

「允兒阿,我跟帕妮還有事情要忙,晚點在跟妳說,掰掰……嘟……嘟……嘟」
「喂!!!」

    什麼阿,就這樣掛我電話,下次不整妳我就不叫林允兒,金太抽你死定了。

    恩?什麼聲音,忽然有一個細小得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考。秀妍醒了!!!

    我連忙衝過去想要扶他,但……手……就這樣穿過了她的身體

     ……對阿…我都忘了…我…再也沒辦法碰到她了。苦澀的心情爬上了臉,我什麼都不能做阿……

    外頭的護士小姐看到秀妍醒來後就連忙去叫了醫生過來,一大群人但著一堆設施浩浩蕩蕩的走了進來……

「請問…我怎麼了?為什麼躺在醫院」

「鄭秀妍小姐,我們目前連絡到妳的家屬鄭秀晶,鄭小姐正在趕來的途中。您剛剛發生一場意外,很幸運的只受了輕傷,等等就可以出院了。」

「歐膩!!」

    外頭傳來一陣聲響,一個女孩就這樣衝了進來,是秀晶阿,小女孩長大了,比姐姐高了呢,有秀晶照顧她,我想我也不用太辛苦了。

    不過……鄭秀晶妳手放哪,不准性騷擾妳姐阿!!!!!看到那雙手一直亂摸,實在有夠令人火大的!

「姐,妳不覺得有點熱嗎?」

「對耶,趕快收一收回家吧,我要Air~con~」

    越來越熱?沒有阿,溫度計不是一樣溫度嗎?……阿!冷靜,要冷靜,都忘記我會讓周遭溫度改變了,真是麻煩的體質阿。

    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冷靜……這事要我怎麼冷靜阿!!!
    
    鄭秀晶,你快點把妳手放開拉,仗著自己身高摟著我的秀妍,還有不要一直腹黑秀妍,那是我的專利辣,只有我可以欺負秀妍!

    本來想說回到家以後,我們鄭秀晶小朋友就會乖乖離開,結果她說她要留下來阿,我得兩人生活阿……
    
    這是什麼守護者,我根本事來受難的,就說不要抱了,阿!不准BOBO辣。

    我只能無奈的待在一邊阿,眼睛閉起來就看不到了,我什麼都沒看到,那是幻覺……幻覺……

「呀!!!!!!!!!!!!」

    OMO我的耳朵,歐膩海豚音的功力怎麼越來越強了,耳朵好痛阿……真是殺人兇器。

    睜開眼後就看到被小黃瓜追著跑的秀妍,歐,是秀晶拿著小黃瓜追秀妍……十年減壽阿,待在秀妍身邊真是多少條命都不夠。

    還好,吃完晚餐後我們秀晶小祖宗總算回家了,不然我覺得我可能第一天成為守護者就要喪命了。

「嗯~好熱阿,來去洗個澡好了」

    恩秀妍決定去洗澡阿,洗澡好阿,洗掉今天的倒楣……

    等等!!洗澡!!!我不會得跟進去吧,剛剛貌似看到洗澡間很大阿,怎麼辦?怎麼辦?打…打電話給帕妮好了……

「嘟…嘟…喂~(金太妍妳先放手辣,有電話) 允兒怎麼了?」

「那…那個…秀妍要洗澡,我沒辦法暫時迴避嗎?」

「(金太妍妳不要搶手機!) 阿!」

「林允兒妳是白癡嗎?有好看的看幹嘛不看!不要打擾我辣…嘟…嘟」

金太妍妳才是白癡,真是無時無刻都慾求不滿,發情期到了阿。

就當我在咒罵那該死的短身時,悲劇就又這樣發生了……我就這樣又飛到秀妍的身邊

OMO!為什麼哪個角度不給,居然是正面阿,還這麼貼近……這…實在是太犯規了……

我連忙轉過身體,離開一公尺遠,非禮勿視,我是正人君子,不是金太妍那禽獸……

後頭傳來嘩啦啦的水聲,還伴隨著淡淡的清香,腦中又漸漸浮現剛剛那完美的胴體……意識漸漸遠去……

就這樣,我陪伴鄭秀妍的第一天就在不斷放空及暈眩中度過,最後還來一個華麗的昏倒……

-----------------分隔線萬歲-----------------------
我好像把林小允寫的太乖了,就連我都不相信小允這麼正值
P.S.她完全偏離我的大綱了所以未來會怎樣我也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樂樂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