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9是抽抽小隊的大日子
小的我在這邊祝福抽抽生日快樂
未來的每一天都能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P.s.第一次寫正常文寫得不好還請指教 

-----------------------------------------------------------------------------------------------------------------------------------------------------------------------

    2012年的3月8號早上,少女時代最童顏的隊長抽抽在她溫暖的被窩中睡著好覺,轉身想要去抱床上可愛的大豆豆,但怎麼摸也摸不到。
   「嗚……豆豆……」
    小抽睜開她疲憊的眼睛尋找著豆豆寶貝,這時他感覺到房間怪怪的,好像少了些什麼東西……
   「豆豆!!!!!我的豆豆怎麼都不見了!!!豆豆們~你們怎麼都逃家了,我這麼溫柔友善的照顧你們……(以下長篇大論省略)」


   「金太妍!!!妳還讓不讓人睡覺阿!!!大白天就在那邊亂吼亂叫碎碎念,妳忘了我們昨天凌晨2點才到家阿。」
    隔壁床的順圭在太妍說出第50次豆豆不見了,終於忍無可忍的跳了起床。
(樂:妳居然還可以忍到第五十次  桑:我一開始以為他在夢話中……)
  「順圭阿~妳有沒有看到我的豆豆!!」
    失落的小抽隊長看到比他晚睡的順圭起床便立刻扒了上去,拼命的問著豆豆的去向。
   「唉唷,不知道辣,妳不要扒著我,熱死人了。」
    可憐的順圭雖然知道真相但……他可不敢說,說了就要慘死了。推了推身上已經想豆豆想到無神的人,這個樣子被他家那隻看到今晚就又不用睡了。
   「順圭阿………金太妍妳抱著我家小太陽做什麼!!!」
    順圭無言的看著瞬間暴怒衝過了的秀英……無聲的吶喊 Today is not my day. 衝過來的秀英一把把太妍抓起丟回他那缺少了許多綠色的床上,便拖著正在思考該如何安慰她的小太陽出去了。


    這一幕都被在外頭的人看到了,腹黑的小鹿笑到倒在地上,還順便把坐在她身上的秀妍摔到地上,想當然而這隻笑瘋了的小鹿瞬間被變成女王的秀妍拖到房間好好教導該怎麼照顧女王了。
(允:照顧女王~ 這那麼簡單,就撲下去就好了。   樂:妳看看你後面…我先走了)
   「onni,你們別笑了。Yuri onni 幫我去跟太妍onni說吃飯了,她也呆滯夠久了。孝淵onni幫我端一下菜吧。我去叫帕妮onni起床。」
    乖巧可愛的忙內制止了還在發笑的兩人,便轉身去叫帕妮onni起床。Onni今天一定很難叫,為了趕工昨天一定很晚睡。輕巧的走進房間,果然看到帕妮onni還在睡,又看看了地板,地板上散亂了各種物品,看這種凌亂程度,一定是快要天量才睡的吧。貼心的忙內決定讓帕妮onni在多睡一點,就先動手整理地上那些散落的物品,直到外面的Yuri onni詢問帕妮是否起床時,才輕輕的移動到帕妮身邊,小聲的叫帕妮起床。
    「onni~帕妮onni~要快點起床了,在不起床就要被發現了。」
     在忙內不斷的叫喊下,忙了一整晚幾乎沒睡的美英終於爬了起來,緩慢的打理自己,緩慢的移動到餐桌,看著對面已經失神的金小抽,想起了重要的事,這才慢慢清醒。跟其他人交換了一下眼神,確定今天彼此的任務後,便開始執行任務中最重要的一環。


    「Dae Dae~ Dae Dae~陪我出去逛街好不好?」
    叫了好幾聲Dae Dae才有回應,看來豆豆對他影響很大阿,不過就算是失神到敲她都沒有反應,只要我叫她,她一定會回應我的。
    「好阿~想要買什麼?」
    聽到了帕妮的叫喚而回神的太妍,飛快的把剩下的早餐吃完,衝回房間換衣服。不行!!我不能再這樣失落了,居然連美英都忽略了。換好衣服後,拍了拍自己的臉頰,出房間等美英出發。


    一路上跟太妍聊天的美英,偶而看看路旁的小飾物,能感覺得出太妍的心不在焉,感覺很心疼,但還是要忍耐,忍到今天晚上就好了。
    「Dae Dae~妳怎麼了」
    「帕妮~豆豆失蹤了,她們離我而去了」
    「Dae Dae~說不定豆豆也跟我們一樣阿跑出去約會,妳說是吧,豆豆主人。」
    帕妮看著太妍那水汪汪的眼睛,真的差點就要破功了,還好最後兩句話轉移了帕妮的注意力。輕點了Dae Dae的鼻頭,笑著叫她不要擔心,看著她心情漸漸平靜,真是個好安撫的小孩阿。
    兩人一路一直逛,累了就到店裡喝喝下午茶。坐在店裡天南地北的聊天,偶爾撒撒嬌,閃一下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丁;偶而BOBO,把身邊的蒼蠅通通趕走。
    

    時間飛快的流逝,兩人吃了晚餐慢慢的散步回家,碰巧碰到出來買晚餐的小允跟秀英,帕妮再度用眼神確認進度完成與否,還好所有東西通通都準備好了,包括那些失蹤的……旁邊的Dae Dae忽然出聲
   「你們怎麼出來了?家裡冰箱不是有東西煮嗎?」
   「「現在沒了」」
   「為什麼?又被妳們吃光了?」
   「「才不是!!」」
   「是秀妍把飯煮壞了……」
   「你們讓她進廚房!?算了我們跟你們去買吧,帕妮好嗎?」
   「嗯~好阿,剛好也想在走走」
    允兒跟秀英無奈的看著走在前面的閃光情侶,要不是為了幫妳們,我們會弄到忘記要去煮飯嗎?
    買完回到家後,帕妮一溜煙的就跑回房間,說是要試看看剛剛逛街買到的戰利品,還順便把秀妍、順圭也拖進去。被老婆們拋棄的三位老公只好無所事事的轉著電視,聊聊如何能有更性福美滿的生活。旁邊的眾人受不了他們在放閃也都紛紛回房。


    時間一路走到了晚上的11點 59分50秒……秀妍跟順圭終於從帕妮房裡頭出來,金小抽便迫不急待的要往裡頭跑,敲了下門便直接打開,同時代表新的一天的鐘聲也響了,還有一到聲音從黑漆漆的房間傳來……
   「Dae Dae~生日粗卡~ Happy Birthday」
    金小抽愣了一下便趕緊打開帕妮房間的燈,映入眼中的是無數的豆豆跟龍貓,仔細看了看,那不就是她那些逃家的豆豆嗎。豆豆跟龍貓排成了一個大大的愛心,帕妮就站在中間笑笑的看著抽抽,手裡還抱著一個大大的盒子。
   「帕妮~」
   「喏~進來吧,這個送妳。」
    抽抽接過帕妮給的禮物,小心翼翼的拆開了,裡頭有一隻抱著豆豆的龍貓跟一張精緻的卡片。小心的拆開卡片看著,充滿了滿滿的感動。放下禮物,將帕妮攬在懷裡,將自己的感動與喜悅傳給帕妮。這是一次難忘的生日,不會忘記,也不能忘記兩人的美好。
    低下頭,輕輕的親吻著懷中的人兒,這一夜,註定無眠。
    


Dear.  Dae Dae 
    Dae Dae妳一定嚇到了吧,豆豆都不見了,其實豆豆沒有不見,他們只是來跟我的龍貓約會了。昨天晚上趁妳睡著的時候偷偷的把妳的豆豆拿過來陪我的龍貓,豆豆跟龍貓要一起幫我慶祝妳的生日。自從跟你交往以來,每一天都很開心很快樂,偶而的小吵架也讓我的關係更好,妳會兇我都是為了我好,不管我多晚回家都會看到你等著我,那時候心中真的充滿了滿滿的感動。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鼓勵我陪伴我,直到我走出低潮。還記得腳受傷的時候,妳總是不辭辛勞的打電話給我,就只是怕我無聊。Dae Dae 妳真的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愛,讓我每天都能被幸福包圍著。Dae Dae我要做抱著豆豆的龍貓,一輩子抱著我專屬的妳,我專屬的豆豆喔。
             Happy Birthday and wish our love forever
                                                                                                                                                                                                          美英
                                                                                                                                                                                                  2012/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英 豆豆 生日 太妍
    全站熱搜

    樂樂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