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第一次寫長篇文
而會今天發純粹是因為我今天沒事做
又不想要念書
所以發第二篇可能要等一陣子了
等我考完期中考
------------------分隔線萬歲---------------------


楔子

十年過去了,我終於看到妳了,但卻不好意思跟你打招呼,妳……還記得我嗎?

分開的那些年,雖然口頭上說不在意,但心裡是滿滿的妳,妳的一顰一笑,都刻畫在我的心中。

小時候總是你在保護我,現在換我保護妳了。我決定我要讓你的未來過的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慢慢的從回憶醒過來,看著眼前正在等車的人,嘴角浮現出一抹微笑,決定要嚇一嚇那個做在椅子上的女孩,但沒想到……當我在打我的小點子時,死神就這樣接近了那個女孩……

 

「不!!!!!!」

 

看到遠方的一台大卡車不受操控的往女孩身上衝,一點思考的時間都沒有,我二話不說的撲向那女孩,死死的將它扣在懷中,希望能減小對他造成的傷害。
然後我倆的身體就如同斷線的風箏一般被撞飛。

沒想到我被直接衝撞還沒直接暈倒阿,看了懷中的人,好像還是受了很重的傷阿。

眼睛模糊了,感覺意識要消失了……


秀妍歐膩……看來此生緣份就到這裡了,如果可以我們來事再來相見相知相惜相愛,幸福一輩子。


時間彷彿停止了一般,而我在一片黑暗之中,看到了一位慢慢的走出的人,應該是來討命的黑白無常吧。

身體不能動只能看那到雙腳,哈哈,原來黑白無常也這麼FASHION,其中一個腳上有一雙小翅膀鞋,另一個人則有一雙小尾巴鞋……

 

------------------分隔線萬歲---------------------
猜得到那兩雙鞋的主人嗎(笑
還有放心這不是BE文
我自己都很討厭了
怎麼會寫呢

arrow
arrow

    樂樂小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